普簽:

  普簽(又稱“紙簽”或“傳統簽證”):這澳洲留學費用個是大部分個人申請者使用的申請方法,此方式要求申請人將申請材料的紙質版快遞至澳大利亞阿德雷德的簽證處理中心。審理周期通常為2-3個月,移民局對最早何時遞交申請沒有限制。

  使用傳統簽證申請澳大利亞留學,申請人不需要提前交付學費,而是澳洲移民局預先審理申請人的材料來評估是否能夠批准此申請人的學生簽證。這個過程叫做簽證預審批(Pre- Visa Assessment,通稱為PVA)。

  簽證預審批的過程是澳洲留學為了讓申請人在交付學費之前就能知道自己是否符合澳洲移民局的要求。通過了PVA預審批的學生,基本上等於學生簽證已經批准,只需要按照要求支付學費和接受體檢就可以獲得最終簽證。使用傳統簽證,就不會出現拒簽退費的麻煩問題。

  電簽:

  澳大利亞移民部為了提高學生簽證審批效率而開發了一整套網上申請操作系統,以電子文檔的形式將相關的簽證申請資料發澳洲留學代辦送到澳大利亞政府的海外學生簽證審理中心(OPC),進行評審。

  電簽需要代理才可申請,簽證審理中心通過電子文檔交換的形式將檔案號、體檢表、簽證審批函等文件發送到代理申請簽證的留學服務機構,整個簽證程序得到簡化,效率得到提高。

  審核流程:

  傳統簽證:

  1。郵遞簽證材料

  2。簽證預批准 PVA

  3。交學費並獲得eCOE、澳洲遊學做體檢

  4。簽證批准

  5。郵寄護照進行貼簽

  電子簽證:

  1。交學費並獲得eCOE、做體檢

  2。電子版簽證材料通過留學上傳

  3。簽證批准

  4。郵寄護照進行貼簽

  審核時間:

  電簽 正常1—3周,最長6周

  普簽(紙簽)正常3—6周,最長10周

  如何選擇電簽還是普簽:

  1。根據入學時間選擇:距離入學時間有2個月以上可以選擇普簽,否則走電簽;

  2。學習能力不足:未能順利畢業或非常規畢業;曾有在多個國家的失敗或未順利完成的海外學習經歷等;

  3。工作背景毫無相關性:指你將要去讀的專業跟你之前所學專業無關又跟你的工作經歷無關;

  4。年齡在35歲以上或年齡在28歲以上離異/未婚的女性;

  5。有澳洲拒簽史;

  6。澳洲大學如果有語言班課程,需要考慮所讀語言班的周數(悉尼大學的在36周以上、其余大學就讀周期在20周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簽證
    全站熱搜

    fghshyjty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